2_1.jpg
愛吃堅果的我,
平常都會買好幾包囤著,
外出也會隨身攜帶,
餓的時候隨手抓個一把解饞,
有時候還會因為太ㄙㄨㄚˋ嘴,吃到停不下來,
我的阿母就會在一旁提醒我的肚子肉越來越厚了,
因為堅果熱量比較高。

前陣子嘗試了生酮飲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生酮需要的是天然的食物和健康的油脂,
堅果不就正好符合嘛!!!
杏仁、腰果、胡桃等堅果,油脂含量豐富,
且堅果的油脂中含有Omega-3必需脂肪酸,
正確的食用,對心血管是好的呀~
有了這個理由,吃生酮的時候,
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拿起堅果來嗑了。

貼心提醒:
堅果相對的碳水化合物也高,
生酮食用堅果還是要適量唷!



1.jpg
生酮期間我入手了好多品牌的堅果做比較,
袋裝、罐裝、真空包裝等各家堅果,
其中有一款我覺得很用心的品牌-謝謝堅果
讓我想好好來介紹一下!

 

 【更多美食即時訊息】   fb點我 IG點我

 【更多美食介紹】   點我


3_1.jpg
謝謝堅果的產品是使用罐子包裝的,
透明的罐子可以直接看清楚一整個罐子裝著滿滿的堅果,
我自己平時外出會隨身帶著堅果,
罐裝堅果的好處是,
放在包包裡被東西撞來撞去也不怕被壓碎!

 


"用感謝的心,做感動的商品,
我們是謝謝堅果,
只用最好的東西,謝謝你愛我。"

隨著宅配而來的堅果,
附上一張感謝的小卡片及產品型錄,
喜歡小卡片上面有溫度的文字。


 

5.jpg
簡約的品牌貼紙,燙金邊框增添質感,
包裝背面也清楚印有營養成份表及內容物



4_1.jpg

謝謝堅果的包裝真的是滿用心的
光是蓋子就做了三道封口
從外層的拉環、蓋子上的封條貼紙,
到內層的易撕蓋,一層層地保護著堅果。



6_1.jpg

而這個包裝還有個讓人覺得厲害的地方!
秘密就在於專利的喀拉密封罐,
可以0~60天保持口感天天新鮮
(堅果保存期限120天,最佳賞味期60天),
當初吃的時候看到瓶身上寫著這幾個字樣,
我還上網查了一番,
想說~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呢?!
實際測試了一下,
開封之後大約10天左右,
這段時間不時拿出堅果來吃,蓋子開開關關,
每次食用堅果都還是很新鮮的口感!

因為買過很多家堅果,
大部分的堅果包裝都是夾鏈袋裝,
打開包裝之後堅果開始吸收空氣中的水份,
受潮也讓堅果漸漸地跑出油耗味,味道也就開始變調了!
如果是一般的夾鏈袋,10天之後是吃不到新鮮味的。
可見這個罐子有多厲害!!


 

9_1.jpg
我這次入手的是綜合五堅果,
內含:核桃、胡桃、腰果、杏仁、夏威夷豆,
一開罐就聞得到淡淡的堅果香氣,
嚴選來自於美國、越南、澳洲等產地的堅果,
每一顆都飽滿完整、大小均一,
吃起來紮實有水份,鮮脆中帶有甜甜的香氣,
無調味的堅果,吃得出是低溫烘焙而成,
我自己本身體質的關係,(就是身體差啦!)
不是低溫烘焙的堅果,對我來說都會太燥熱,
吃一點點就會讓我喉嚨腫痛,
所以對於堅果的製程,我真的很重視!
無調味堅果捨去多餘的添加物,
而且低溫烘焙也較能保留完整的營養成份,
全素者也可以食用,吃起來也比較健康、安心喔!!

我自己愛吃堅果之外,遇到好吃的堅果也會分享給家人,
挑選時看到包裝上還有SGS檢驗合格的標章,
謝謝堅果是連我家同樣愛吃堅果的阿母都說好吃的~
能把健康分享給家人~真好


 

7_1.jpg

8.jpg

 

可能是因為大小的差異,亦或者是統一填充包裝的關係(?),
我入手的這罐堅果,五種堅果的數量並沒有一致,
每種堅果數量的比例大概是:
杏仁 = 核桃 > 腰果 > 胡桃 = 夏威夷豆,
但坦白說綜合堅果包裝要數量相近應該也是滿難的吧!!
雖然數量不一,但是每一種堅果都滿好吃的喔!!

杏仁鮮脆沒有苦味、核桃鬆酥口感天然原味,
腰果濃郁的香氣越嚼越香,胡桃一樣是鬆脆帶點甜,
而我最愛的夏威夷豆,扎實口感柔滑順口。

堅果依照大小、重量、形狀、顏色等,有等級的區分,
老實說,謝謝堅果並不是我吃過最大、最鮮甜的,
但謝謝堅果嚴選產地來源,新鮮低溫烘焙,
加上專利密封罐的保鮮度真的很讚!
吃得出堅果的原味、鮮甜度以及不燥熱,
整體而言覺得CP值滿高的喔!!


 

 

10_1.jpg

11.jpg

單吃堅果雖然好吃,
但有時候也會想要變化不一樣的口感,
我自己還喜歡把堅果加在沙拉裡,或是把堅果打成醬
沾著生菜、或夾者吐司吃,
滿滿堅果的香氣,以及打成醬滑順的口感,
只要再加點鹽簡單調味,就能吃上好幾片吐司了!

而最近夏天到了,天氣開始變熱,
想來杯冰淇淋又覺得味道太過甜膩時,
我也會把堅果敲碎加進冰淇淋裡
堅果的香氣中和了冰淇淋的甜,
又能增加口感,真的是很邪惡的味道呀


 

13.jpg
而在生酮期間對於平常都外食的我,可以選擇的食物比較少。
想解饞的時候,我也會用堅果、起司製作生酮餅乾,
這邊就簡單分享製作方式:
1.好市多的Mozzarella起司數顆
2.此款是油漬起司,已使用蒜、香菜等辛香料調味
3.將起司切成片狀備用
4.烤盤上鋪上烘焙紙或是錫箔紙後,抹上一層奶油,
擺上起司片,並在起司上面撒上切碎的堅果
5.放入烤箱烘烤
6.烤過的餅乾放涼之後,就可以享用囉!

12.jpg
Mozzarella也可以換成其他起司,
選擇好市多這款起司的原因是因為已經有辛香料了,
辛香料讓起司本身帶有不同的香氣,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我使用的是一般小烤箱,沒有辦法控制溫度,
直接觀察烤製的過程,
大約烤個3-5分鐘餅乾就能成形囉!

餅乾的外型很像杏仁瓦片
謝謝堅果本身就滿香的,
加入烤過之後起司多了股溫醇的味道,
與起司的鹹香非常對味!


 

61406609_2352749918347380_8996280790744563712_n.jpg
一罐謝謝堅果單吃美味又健康,
還能變化很多料理,
在堅果品質及新鮮度的維持也充滿著用心,
光是專利密封罐就深得我心了~值得推薦!!

謝謝堅果同時還販售了其他多款堅果及果乾、禮盒,
除了密封罐也還有隨身包喔!
這邊貼上連同宅配一起寄來的型錄分享



=美食地圖=
店鋪名稱:謝謝堅果
實體門市:新光三越信義A8館 B2伴手禮區
網路訂購:www.thankyounuts.com/contact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ankyounuts/
連絡電話:0800-365289

 

arrow
arrow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