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K0.jpg
上次分享了小熊飯糰的製作,其實當天我還同步製作了 三明治 
沒辦法~~因為温温我比較不愛飯,比較愛麵包啦^^"
想像一下在漂亮的草地上,舖上野餐墊,
搭配三明治,畫面多美好呀!!
真的越來越期待可以帶著我的愛心便當
甜蜜蜜地跟詹姆士一起野餐賞花。

 

 【更多美食即時訊息】  fb點我IG點我

 【更多美食介紹】 點我
 

CK2.jpg

愛吃泡菜的我,這次當然也一樣使用泡菜製作野餐便當囉!!
一次入手了三罐泡菜,要來物盡其用一下 嘿嘿~
今天就繼續來分享 野餐便當第二彈--泡菜三明治 


《點我看第一彈小熊飯糰製作方式》

 


CK1.jpg
 = 材 料 = 
必備:                          可自行斟酌:
吐司         二片             生菜      適量
泡菜         適量             小黃瓜絲  適量
起司         適量
雞蛋         一顆
豬肉片      二片
無鹽奶油  適量

 

生菜可選擇萵苣類、A菜類皆可,這次選用日本彩色甜A菜


CK3.jpg

這次的主角一樣是泡菜,先來張泡菜特寫吧!
上回使用 黃金泡菜 脆蘿蔔
這次用了另一款韓式泡菜。
韓式泡菜一直是我的最愛
酸、鹹、甜、辣,各種滋味都有,
不同的品牌出的口味也不同,
温温我自己如果吃到偏酸的泡菜,
就會拿來煮湯品類的料理,

口感比較順,也比較適合不愛酸的人。
這次入手的泡菜,口味不會過酸,
泡菜也滿鮮脆的帶有辣感,直接吃也很好吃,
正好可以製作三明治。
 

 

CK4.jpg

自己住外面加上又是個懶人,最簡單的料理法就是從一而終
所以要加入三明治的肉片, 直接用泡菜的醬汁醃製 
我會在前一天晚上將肉片加入泡菜醬汁,醃個一晚入味。

 

 

CK5.jpg

再來還有水煮蛋,
除了泡菜我最愛的食物之一就是蛋,
各式各樣的蛋~~
這次因為泡菜已經是滿重的口味了,
蛋就選用水煮蛋中和一下,

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改成煎蛋、炒蛋或是溏心蛋唷!

 

CK6.jpg

蛋跟醃肉可以提前先完成,
製作三明治時再把肉片煎熟即可唷!
肉片我使用奶油煎添加香氣,
可以改成可以改成其他油品喔!

 

CK7.jpg

前置作業都完成之後,就可以來製作三明治囉🥪
吐司片先用乳酪絲鋪底之後,
放上煎熟的肉片。
蓋房子地基要打好,才不會歪樓
所以肉片記得盡量鋪平,
三明治大樓才蓋的起來呀~

 

CK8.jpg

接著放上已經切片好的水煮蛋跟泡菜,
一樣記得鋪平鋪滿,
順序也可以依自己喜好隨意調整。

 


CK9.jpg

最後最後~再放上一層跟泡菜很搭的乳酪絲,
蓋上吐司片,稍微烤一下讓乳酪絲絨和就可以囉!

 


CK10.jpg

來張剖面圖,
其實這張照片是另外製作沒有乳酪絲版本的,
有乳酪絲的版本,
我是用煎的,
在這邊要特別強調~!!

建議吐司用烤的、 吐司用烤的、吐司用烤的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為温温製作當天手邊剛好沒有烤箱,
雖然我有將吐司壓邊封口,
弄成像熱壓吐司一樣,
但一煎封口還是會爆開
所以製作完成乳酪早已流成河,
就被我迅速吃掉了⋯

 

(好啦~我承認做得太餓了,吃完才想到忘了拍)
製作完成之後,坦白說覺得顏色太單調了!!
建議想要好看又好吃,可以加點綠色蔬菜,營養健康又美味^^

 

温温的部落格還有許多美食店家介紹喔
IGfb粉絲頁也會分享更多即時的美食資訊,
最近超商聯名商品好多喔!!別忘了也到IG、fb追蹤温温^^


 

 

arrow
arrow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