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珠寶黏土又來囉!!!
華麗麗閃亮亮的珠寶黏土
除了可以做粉嫩嫩的飾品
也可以做出可愛的中國風呢^^


  1.jpg  
這次是讓整個吊飾有雙主體
可愛的立體春字蕾絲跟小馬吊飾

2.jpg  

我想我最近是滿愛虐待自己的
這次的蕾絲片跟之前的柔幻小鹿是不同款式的唷!!
小小的蕾絲片 也才不過大約3cm
小洞一堆 在製作的時候真的作到很想哭

5.jpg  

既然是農曆新年推出的新作品
當然要來給他中國風囉
說到農曆過年 感覺上就是要大紅
但我又不想要紅得太單調
會用蕾絲片這個構想
是因為想要作出春聯的感覺
春聯上的春字也加了創意
把日改成了可愛的橘子

7.jpg  

橘子是半立體的
橘子上的小細紋 我也有做出來唷^^
像不像呢?

6.jpg  

有了春聯,當然少不了的還要來個招財元寶囉!!
搭配閃亮亮的春聯~小元寶也是金光閃閃XD

3.jpg  

而另一個主角
可愛的小馬兒~~
走的也是金光閃閃路線!!!
馬兒身上的愛心 好可愛^^

4.jpg    

馬兒的另一面~~

是說 這個馬兒可不簡單唷!!
跟春聯蕾絲片一樣好虐待人
因為用線條構成的馬兒
粗細約0.1cm
想想看把黏土作成0.1cm的線條
拿起來都覺得手抖呀@.@"

9.jpg  

最後再來看看掛起來呈現的效果
正面 可愛的新春大吉

10.jpg  
背面 閃亮亮小馬兒
有沒有呈現可愛中帶點溫馨中國味呢^^





那麼~~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繼續支持我 常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唷^^


或是加入我的粉絲團
一起玩黏土囉^^


 




 


I AM FUFU 馥馥の手作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