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久沒有接客製了
這次訂製的女孩兒
是看了之前送給撥撥的鑰匙圈之後也想訂製一個
但她本身希望馬卡龍是一個一個分開的
所以幫她設計了這款

4.jpg  

女孩說~
除了馬卡龍他還想要保留奶油、蝴蝶結跟棉花糖的元素
但之前撥撥的那款這三個元素是直接串成一串的
運用在這次的掛飾反而會變得突兀

經過溝通之後,給出了些建議
讓這三個元素分別呈現在不同的馬卡龍上
而女孩也很乾脆
除了指定五種馬卡龍的顏色之外
其它讓我很自由的發揮

因此這次製作讓我做得好開心
能運用的空間更大了
不知不覺升級加碼了好多元素進去^0^

6.jpg  
可愛的棉花糖~是女孩指定的元素唷!

7.jpg  

小小的奶油花
加了點線條讓整體更豐富
加上粉嫩的水鑽
有沒有覺得很春天的氣息呢??

9.jpg  
8.jpg    

除了三個指定的元素之外
另外兩顆馬卡龍也不孤單唷!!
加上愛麗絲夢遊仙境風格常用的"EAT ME"字樣
以及蕾絲花框的英文字體
整體感覺從俏皮中 又增添了一點優雅呢!!

5.jpg

而串接的金鍊也有戲份!!
用小巧的奶油做裝飾
看起來更可愛了^^


2.jpg  
3.jpg  

最後再來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整個掛飾有加上UV膠作保護
整體感覺很透亮也更耐用囉!!
真的覺得 這掛飾好有春天的氛圍唷!~
正是時候呢!!
希望女孩喜歡我的創作唷^0^





那麼~~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繼續支持我 常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唷^^


或是加入我的粉絲團
一起玩黏土囉^^

 


 

I AM FUFU 馥馥の手作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