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參與過體驗課的學生的委製訂單
老實說 這是二月的訂單 囧
拖到三月才完成 真的很對不起捏>"<


宥_1.jpg  
學生想要一個三角蛋糕
蛋糕上指定要花朵跟螺旋巧克力
當初在劃草圖的時候
原本是想要單獨一朵玫瑰
但實際試排之後
發現單獨一朵玫瑰加上螺旋巧克力
其實...有點不搭
所以便做了些調整

2.jpg  


調整後的玫瑰 改成兩朵
且在與學生討論的時候
感覺上學生滿喜歡苺果系列的
於是~~加了好多草莓上去
而且是自己的學生嘛~~
當然也偏心給她加碼一下囉!!
不僅苺果配飾加了一堆
玫瑰的部份還升級成珠寶土!!
連保護漆也直接升級為UV膠啦XD

3.jpg  

在這邊忍不住想小小抱怨一下
上過馥馥的課程的學生應該都知道
有問題馥馥都會盡力回答 (還有人覺得馥馥分享得太多了咧)
不論是材料的選用、粘土的運用還是製作方式
甚至很多人來問材料是去哪裡購買的
24k包金、飾品配件...等
老實說 這都是馥馥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尋找的
既然想當一個老師 當然會願意無私地把這些也分享給學生
這點我能保證

但常常有一些人
沒來由的直接發訊息、打電話就來問製作方式或材料的購買處
有些甚至用詞很沒禮貌
老實說 讓人覺得很受傷、也不被尊重>"<
所以 藉此想說一下
這類相關資料 其實網路上的資料很多
如果自己肯多花點時間尋找 或是實際走一次店家
相信收穫會不少 而馥馥也有選擇不回答的權利唷!!



4.jpg

話題扯遠了^^"
趕快回回~~~

不僅蛋糕體 旁邊的配飾也都是水果
學生有提到想要整顆的 於是馥馥當然是給他每一個都來整顆的
還加了一顆粉色櫻花奶油~^^
鑰匙圈的部份 也選了材質比較厚的 還加了粉嫩嫩水鑽
這次真的偏心得好嚴重呀~~
別怪我~因為心本來就是偏的^^"

  

DSC_0526.JPG  

這些飾品裡有馥馥滿滿的用心呀~~
希望收到的大家 會喜歡囉^0^
二月同時還有其他嫁出去的孩子
來得及拍的 這邊也貼出來 沒貼出來的就.....
雖然....我ㄧ樣三月才交件 (汗)






那麼~~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繼續支持我 常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唷^^


或是加入我的粉絲團
一起玩黏土囉^^




I AM FUFU 馥馥の手作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