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  
有人問說 甜點黏土一定要這樣
可愛可愛
甜美甜美
夢幻夢幻

才能叫甜點黏土嗎?
其實我的心理是OS:阿不然咧? 阿不然咧? 阿不然咧?..........

不過事實上我是這樣回答:
也不用啦!!
不管是簡約大方的、還是個性風格的甜點黏土都是呀!!
  
於是對方繼續補一槍:那你變個簡單一點的出來


變個簡單一點的出
變個簡單一點的出來
變個簡單一點的出來

人家我想要少女心不行嗎?????????? (抱頭哭跑)

82  

好吧~~要簡單大方點的
就給你簡單大方的的!!  (繞口令?)

就如同這兩張照片一樣
正面、背面  沒了!!!!
夠簡單大方了吧
什麼蕾絲呀~珍珠呀~~還是裝飾金具通通沒有!!!


79   

不過我還是搞叛逆 硬要加一個蝴蝶結上去

做出來之後 效果意外地也不錯^^

80  

尤其我好喜歡這個蝴蝶酥
於是讓他成為最中間那個焦點 XD

81  

三種餅乾都有帶上巧克力唷!!
看似最簡單的方型薄餅也是巧克力滿滿^^

84  
就連延長鍊也不例外!!!
(謎:有嗎??????)

有啦~有啦!!
延長鍊我放上了金幣做裝飾唷!!
你說......有沒有想到...








金幣巧克力!!!!!!!!!!!!!!!!!!!!!!
(硬要坳)







那麼~~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繼續支持我 常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唷^^


或是加入我的粉絲團
一起玩黏土囉^^

I AM FUFU 馥馥の手作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