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jpg  

叮叮噹~~叮叮噹~
今天要當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想準備這份禮物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
從秋天不知不覺就到了冬天
期間試了好多種黏土的創作
但都一直不滿意
我想大概是太在乎了~
所以總是覺得做不出想要的

100.jpg  

直到聽到了旁人的提醒
我太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了~~
以至於一直覺得自己做不出想要的東西!!
當下就像是被打了一拳呀~

果然沉澱了一天
隔天再動手
馬上就變出了這個聖誕花圈!!

所以~~當自己陷入困境的時候
真的很需要有人給你一拳

呃....不是啦!!
真的需要轉個念
不管是什麼事~換位思考真的很重要呢!!
可以讓人發現錯過的
也能激發一個人的淺能呀!

99.jpg  

說了這麼多~~
還沒講到這個小花圈呢!!
剛剛有講到從秋天一直想到冬天呀!!
所以我的創作也一直換
一整個好在沒有拖過年>"<

耶誕花圈做的是仿糖霜餅乾
不過很不一樣的是
上面的裝飾都是小小給它立體

誰說糖霜只能是平面創作呢~
立體的也很可愛呀^^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快點頭)

整個強迫接受!!


大大的蝴蝶結 一直是我的最愛
拐杖糖、襪子、小禮物跟聖誕紅(雖然它是綠的)
都是聖誕節的必備元素
我真的好慶幸我現在把它做出來了
不然過年的話...是該放上春聯鞭炮呢? 還是放紅包好??


101.jpg  

至於要怎麼贈送呢?
老實說 我沒想到耶(汗)
最初是看到粉絲團人數的成長
看到大家給我的留言和鼓勵
讓人好感動 充滿動力
這份感謝一直放在心裡

所以我只一直想著要趕快做出禮物送給鼓勵我的大家
結果現在禮物做出來了
卻整個不知道該怎麼送了 哈哈(尷尬笑)

那.....我想想再公佈在粉絲團好了
想得到的人~~
請繼續關注粉絲團囉^0^

 


那麼~~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繼續支持我 常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唷^^


或是加入我的粉絲團
一起玩黏土囉^^


I AM FUFU 馥馥の手作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