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子母組1  
好久沒有來分享一下黏土的作品了^^
其實一直都有在努力揉著黏土哩~
是說....我的杏仁酥分享文 還在難產中(汗)
你們....會等我吧>"<?

 
這次要分享的是手環唷!!
tiffany綠色系的手鍊>////<

我覺得超級奇妙的是
每次新規畫一個作品前
在粉絲團就會剛好有粉絲私訊問我有沒有製作xxx
項鍊製作時就有粉絲問怎麼沒做項鍊
胸針製作時、連同這次手環都是
大家跟我心有靈犀捏(羞扭)

棉花糖子母組3  

有沒有覺得我很愛子母組呢? (有嗎?)
我總覺得黏土這種東西
不光是小孩的兒時回憶 也可以是大人的生活休閒
各個年齡層都很適合
而甜點......

甜點是女孩兒的青春,
多少個午茶之約就這麼串起點點友情,
透過黏土 將甜點融入飾品配件、家飾雜貨,
將青春與友情在生活中,
永存。

所以我的創作.....都‧是‧食‧物<--------(其實是本人愛吃)

棉花糖子母組4  

講了這麼多 好像都還沒進入重點(誤)
這次的初冬創作會選擇棉花糖是因為我想到了寒冷的冬天
手心裡若能握著一杯加有棉花糖的熱可可
加上一點cream 帶點苦的微甜滋味
一定是超級幸福的事情!!!!
所以子母項鍊就這麼誕生囉^0^

拍照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想放一杯熱可可
可是........整個很窘的是
我竟然沒有矮杯子
只好硬要放一個很高 根本拍不出效果的熱可可......

棉花糖子母組7  
   
其實一開始呢~~
媽咪的項鍊是想用大的棉花糖的
不過越做越覺得一個媽咪手上帶著一串大大的棉花糖
好像很招搖 (?)
就作罷了
於是做了調整之後 讓媽咪帶著的小棉花糖
加上珍珠雙鍊跟小蝴蝶結走氣質路線囉^^

棉花糖子母組6

至於寶貝的項鍊,
小孩子嘛~~就要盡情俏皮囉!!
大大的棉花糖 並在鉤鍊處隨意綁上一個蝴蝶結
整個就活潑俏皮了^0^
棉花糖子母組2
這次的手鍊看起來簡約
但是真的費了很多工
因為希望這個項鍊可以實用又耐用
先是把每一個棉花糖跟奶油都上一層UV膠做硬化跟防水的處理
不過UV膠的優點卻在這時成了缺點
高亮度的UV膠 讓棉花糖整個變假了>"<
於是我又上一了一層消光漆把光澤去掉
聽起來有點蠢....不過就安慰自己這是雙重保護囉!!!
而且還能讓棉花糖看起來更真實哩!!!
一整個自我安慰這樣....

鍊條的部分
不意外的還是選用24K包金鍊唷!! 連鉤扣、C環跟9針通通都是啦!!
整個下重本這樣~~
畢竟是要戴在身上的
選擇好一點 才能好好呵護媽咪和寶貝的細緻肌膚囉^^
你們說 我有沒有用心呢???


那麼~~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繼續支持我 常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唷^^


或是加入我的粉絲團
一起玩黏土囉^^

I AM FUFU 馥馥の手作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