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_1.jpg
炎熱的夏天,總會想到冰涼的西瓜汁和芒果冰,
偏偏我不是很愛甜,又是身體差的體質
吃不起太寒、太燥熱的食物,
所以這兩樣剛好都沒有很愛...
每次總是喊著我不愛甜,但這次我要自打嘴巴了
因為
我 超 愛 鳳 梨 的 ! ! !
清新的香氣,甜甜的滋味,如果冰凍過後再吃,
那個滋味~~真的Hen棒 (擦口水),
而且鳳梨的酵素幫助消化,
每年夏天鳳梨產季一到,我都會大吃特吃,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不只買了鳳梨,還入手了許多鳳梨產品,
其中一款深得我心的是人氣蛋糕店,

起士公爵-陽光鳳梨乳酪蛋糕

 

4_1.jpg
台南起家的起士公爵多次成為金馬獎指定品牌,及榮獲國際獎項
北部、南部都有門市據點
但我卻是從網路認識他,因為IG上太多人推薦了
忍不住好奇也想品嘗看看,
第一次認識起士公爵就看到我愛的口味,
剛好我愛乳酪、又愛鳳梨,試過之後果然沒讓人失望,
一定要來好好分享一下的呀!!


 

 【更多美食即時訊息】   fb點我 IG點我

 【更多美食介紹】   點我

 

 

10.jpg
我是從宅配取得蛋糕,冷凍寄送
一個重視品質的品牌,從宅配的包裝就能看出一二,
起士公爵在包裝上很細心,也很重成本呀!!
收到的宅配外層使用透明袋包裝能隔絕溫差產生的水氣,
並貼有提醒貼紙注意事項
打開透明袋之後,才是一般裝蛋糕的紙袋,
紙袋上的徽章logo印著食材原料,還是燙金的耶!
從logo上就能看出組成的起士公爵的基礎元素,
上網閱讀了起士公爵,看到:

將食材的純粹以及美好結合農人與土地的果實
推動飲食甜品綠色循環

這句話不知怎麼地很打動我,
而隨著乳酪蛋糕一起附上的新品傳單上,
也一再強調起士公爵追求簡單真實的甜點理念,
嚴選原物料及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食材
用實際的行動,支持小農真的滿暖心的!!


 

11.jpg
脫了兩層外袋,終於來到重點了!!
看到包裝的第一眼,我就少女心爆發了
乳酪蛋糕的外盒也太粉嫩了吧~~
還是tiffany blue跟粉色的結合,直擊我這個老少女,
另外還有一個讓我也很感到暖心的部分,
外盒上竟然印有點字,這真的夠用心才能想到呀!


 

12.jpg
包裝上同時也貼上一張產品成份表,
清楚列明營養標示。
蛋糕附有刀盤,同時也有防撞的阻隔紙,
不過有點可惜的,我打開了我的乳酪蛋糕時,
內餡有點走鐘,應該是配送過程中造成,
但是以宅配來說,收到蛋糕能這般完整,
已經真的是很棒的了~


 

 

5_1.jpg
3_1.jpg
起士公爵乳酪蛋糕外型簡約,
最主要的成分就是乳酪和水果
也沒有一般乳酪蛋糕會看到的底層餅皮。

會選擇起士公爵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它的成份單純,
創辦人James以來自於醫學中心多年的服務經驗,
想讓大家吃到更健康的甜點,
整顆乳酪蛋糕無防腐劑、無化學香精,也不使用動物膠,
不添加麵粉、玉米粉等任何澱粉

不僅降低了熱量,也能避免成長期間容易出現的麩質過敏現象,
就連乳酪蛋糕上層看似奶油的裝飾,
其實也是生乳酪呢!!


 

2_1.jpg

8.jpg

陽光鳳梨乳酪蛋糕的鳳梨,使用台南新化小農福伯的「福伯不咬嘴來旺
品種是甜度高、酸味低的金鑽鳳梨(台農17號)
福伯栽種的鳳梨是自然熟成的,沒有經過催熟,這對吃的人來說,
又增加了一份安心感


 

14.jpg
宅配蛋糕貼心附有一張說明蛋糕的切法,
以及不同溫度的蛋糕呈現的風味,


 

7_1.jpg

7_2.jpg

乳酪蛋糕我喜歡冰冰地吃,冰過的乳酪口感就像冰淇淋一樣,
但是冰過的蛋糕在味道上就比較不明顯,
這次看到了簡介上的乳酪這麼優,
所以特別讓蛋糕從冷凍改至冷藏一晚,想好好品嚐乳酪蛋糕鬆軟綿密的滋味。

已經回溫的蛋糕,直接使用刀子就很好切了,
但因為打開蛋糕就有鳳梨的清新香氣飄出,
這對於熱愛鳳梨的我實在是太誘惑了,
所以我沒有乖乖聽話,沒使用溫熱過的刀切蛋糕,
切起來的側面醜醜的,但可以看出蛋糕質地鬆軟
刀子摩擦過的蛋糕面呈現微微顆粒質感。


 

7_5.jpg

7_6.jpg

別看乳酪蛋糕表層只有一層鳳梨內餡,其實整顆蛋糕充滿鳳梨香
切開之後也不難發現,鳳梨已經切成細碎,拌入乳酪蛋糕一起蒸烤,
難怪整顆蛋糕有著濃郁的鳳梨香甜味。


 

7_3.jpg

7_4.jpg

蛋糕質地雖然鬆軟,
吃上一口口感卻是細緻柔滑
含在嘴裡舌頭輕舔就化開了,
滿口濃醇的乳酪香氣伴著鳳梨香,
上層裝飾的生乳酪味道略帶酸度,
減糖的乳酪蛋糕吃得出自然的酸、濃,
甜味則大部分來自於上層鳳梨果醬,
自然的鳳梨甜味不會過於甜膩,
反而也是呈現酸甜口感,

這讓蛋糕吃起來口感略偏清爽,
整體來說這款乳酪蛋糕屬於大人口味!

 

9.jpg

13.jpg

打開包裝的時候,蛋糕圍邊上印製的圖案,
以及盒蓋上的這段話,讓我有些感觸,
對於熱愛甜的螞蟻人,乳酪蛋糕的酸、濃可能不會是喜愛的口感,
但對於愛乳酪又重視健康的人來說,真的滿推薦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
最近我的身邊陸續聽到有許多人生病了,大家紛紛開始重視健康、重視飲食
我自己本身喜歡買糕點給家人吃,但近幾年也不難發現家中長輩越來越不喜歡吃甜點了,
這款乳酪蛋糕我可以放心地買給家人吃,因為糖份、熱量都比市售的來得低,
不使用奶油、鮮奶油、化學添加物,也不用擔心家裡的小小人有麩質過敏的狀況。
最後來一張我們家小小人開心吃點心的照片吧^^


15.jpg


起士公爵目前在全台有六間門市,
除了乳酪蛋糕,還有杯子蛋糕、彌月蛋糕、費雪等甜點,
跟我一樣無法到門市的人,也有網路商城可以訂購喔!!
這邊附上訂購資訊


 

=起士公爵=
官網:https://www.cheeseduke.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yGuzAf
LINE@粉絲團:https://page.line.me/cheeseduke

門市銷售據點:
-永康公爵1號店 (OPEN 12:00-20:00) 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台南西門店 (OPEN 11:00-22:00) 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明倫巨蛋店 (OPEN 16:00-22:00 日.一店休)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59號
-台北京站店 (OPEN 11:00-21:30) 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Open11:00-21:30 週五、週六到11:00-22:00)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
 台北SOGO復興門市(OPEN 11:00-22:00)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arrow
arrow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