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09更新
現在米米花除了網路下單宅配,也可以直接在Family Mart 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到囉!!!

---

最近迷上冰與火之歌
覺得整個故事的架構和背景視角很寬廣,
劇情裡七個王國,不同家族之間的角色和人物色彩都滿鮮明的,
不過現在劇情已經來到第八季了,我這個不只慢半拍的,
才再追第一季而已...


 

10_1.jpg
追劇是我用來放鬆紓壓的方式之一,
想當然追劇的時候,就是我耍廢的時間,
素顏、寬鬆衣物,各種放鬆,
最重要的~~當然還少不了零食囉!!
最近除了剛迷上冰與火之歌之外,
我還新愛上了一款零食,
喜愛的程度自己也意外,
大概就是不管我到哪裡,
公司、宿舍,出門看電影,甚至是回老家,
都會看到我提的這包零食吧
這款零食就是-丹尼船長 米米花


 

2_1.jpg
光聽到名字,應該很容易馬上聯想到爆米花,
不過米米花並不是玉米製成,
而是選用宜蘭在地稻米低溫烘焙而成喔!!
非油炸製成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不燥口很重要!!!
口感相似於爆米花外酥內鬆,但又充滿著米香香氣
我想米米花應該跟古早味點心米香是親戚吧
一次結合兩種美食特點的新食感,一次打趴兩種零食這樣對嗎XD


 

 【更多美食即時訊息】   fb點我 IG點我

 【更多美食介紹】   點我

 

4_1.jpg
14_1.jpg
5_1.jpg
米米花的外型很可愛,
不像米香小小顆,整顆米的顆粒狀,
反而像彎曲的竹子,一節一節的,
吃起來同時有爆米花的蓬鬆感,
就像包裝上的slogan寫得一樣「空氣食感」。
一整包米米花還滿大包的,
我自己每天出門帶來帶去,
還分享給同事們吃,
一整包可以吃很久,
包裝是夾鏈袋裝,
沒吃完可以封起來不怕變味還滿貼心

悅讀了丹尼船長的官網才知道,
原來原料是使用米穀粉製作而成,
而且為了確保米穀粉不受潮
在每次生產時才進行研磨,
保留穀物完美的營養價值
這很重要呢~台灣潮濕的氣溫,
常常容易讓物品受潮發霉,
丹尼船長這麼用心,
難怪吃米米花的時候吃得出微微米香!!


 

6_1.jpg

7_1.jpg

丹尼船長有自己的官網可以下單,
同時在萊爾富也可以購買得到,
另外宜蘭也有販售點,
但身為宅宅能不出門購得的東西最方便XD
所以米米花是宅配送到我手上的!
一共入手了四種口味:海藻糖焦糖奶油玉米濃湯芥末
鹹、甜、辣都有!
可以滿足不同心情想吃不同口味的我。


8.jpg
附上包裝上的成份表,
四款米米花裡,除了焦糖都有加上海藻糖,
這點還滿意外的~海藻糖多半被用在烘焙裡,
因為我自己有在烘焙糕點,
對海藻糖並不陌生,它可以取代一部分的砂糖使用,
減少砂糖的攝取,且減少食物變酸的幅度比一般蔗糖低,
也能讓製品維持濕軟蓬鬆感,成本比一般糖高上一些。

--

3_1.jpg

9.jpg

其實我自己本身滿喜歡爆米花的,
看電影的時候一定會購買來吃,
鹹甜都愛~~最喜歡剛爆好的,
外層裹著糖衣還有微微酥脆口感的爆米花,
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不過常常遇到已經爆好放置一段時間的,
爆米花就變得軟韌,容易卡牙縫,
尤其爆米花還會有一層玉米皮,
吃到的時候心裡真的充滿著哀怨呀
米米花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米米花除了米的香氣之外,外層也有微微酥脆的口感,
也沒像一般爆米花一樣放一下下就軟掉了>"<
所以現在米米花真的成為我的新寵
前幾天看電影,朋友明明已經買了套餐了,
我還是抱著米米花不放XD

 

15_1.jpg
四款口味裡,我每一種都滿喜歡的!!
而不同口味,我有自己喜歡吃的方式,
最常直接吃的是海藻糖口味
因為我自己本身不愛太過甜膩的味道,
海藻糖的甜味適中
有的時候看書,海藻糖米米花配著果乾,
或沖上一杯果乾茶飲,就是美味的下午茶點心了!!

 

12_1.jpg

13_1.jpg

芥末口味我個人則愛配著香草冰淇淋吃,
冰淇淋能減緩芥茉的嗆辣感與冰淇淋甜膩,
微微辣口的感覺,很ㄙㄨㄚˋ嘴


 

11.jpg
焦糖口味大概是我最常用來搭配著吃的口味了!
可能是因為我最喜歡焦糖外皮微微酥脆的口感,
也或者是因為焦糖真的很百搭
除了搭配冰淇淋好吃,
我也喜歡把焦糖口味拌入沙拉中,增加食物的甜味,
或者放入拿鐵裡,甜甜的滋味,
可以療育偶爾失落的心情。

 

1_1.jpg
奶油玉米濃湯也同樣是百搭款,
想吃口味重一點的沙拉我也會使用,
或者放入熱熱的可可牛奶裡,
我自己覺得是滿奇怪的吃法,
但是甜甜的牛奶加上鹹味玉米濃湯,
鹹甜滋味我覺得超美味的耶!!
如果可可上再加上一層奶泡就更讚了~
米米花直接沾著奶泡吃,也很對味喔!!

--
四種口味,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
只是我自己喜歡多變的口感,
而四種口味奶素食者都可以使用,
這麼說來...阿母要拜拜的話也可以買這個耶!
而吃全素的人,可以考慮芥末口味喔!
附上店家資訊,分享給大家~

 

=丹尼船長=
🏡 官網。線上購買:
http://bit.ly/2Ia1Ni7 
🏡 粉絲頁:
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
📞 客服專線:03-9909985
💌 客服信箱:idahfoods@idahfoods.com

arrow
arrow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