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前陣子時常要北中南到處跑,雖然到不同的城市用餐時也會去尋覓美食,

但是有一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車上渡過,嘴饞的時候為了方便,便利商店成為了我和熊比的好朋友!

 

 【即時美食訊息】   fb點我 IG點我

 【更多美食介紹】   點我

04.png

05.png

那天我在7-11排隊結帳的時候,就在結帳櫃台邊,

發現了一款新的零食,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薯丁餅乾竟然還能跟堅果搭在一起呀~?!從來沒有見過,覺得是很奇妙的組合! 

看過温温之前的文章的話,肯定知道温温我真的超愛吃堅果,

身為堅果控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07.png

隨手買上一包帶著路上吃之後,從此我就墜入了泥沼...

呃...墜入了與薯丁堅果的愛河...

小小一包薯丁堅果綜合包才35元,

平常出門隨身帶著一包不用擔心吃過量,

不過說也奇怪,去到賣場想看看有沒有大包裝卻都遍尋不著,

後來查詢之後才知道,原來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只有單一種容量,

而且只有在7-11才有販售,是7-11限定商品呀!!

而且會把薯丁跟堅果結合在一起的,也只有萬歲牌了~可是別家沒有的!

 

06.png

聽到限定彷彿就有種謎之光在薯丁堅果身上閃耀著,

而且最近購買的時候,還看到7-11有推出活動,7/17~8/27購買第二包6折喔!

一包的價錢其實不算貴了,再搭配活動,等於每包不到30元,

讓我很想買來囤貨,不過我的食物櫃裡堅果真的太多了...

只能默默地看著熊比老爺的眼神,不敢輕舉妄動,

所以現在每次去到不同的7-11的時候,

我都會特別尋覓一下這款零食,看到必買XD

 

02.png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可愛清新的包裝滿討喜的,

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到內容物:杏仁果+薯丁+墨魚花生,

容量是輕巧的35g裝,包裝上也清楚註明內容成份,

以及有效期限,安心履歷連結也都沒有少,

 

03.png

一併貼上營養成分表,跟我一樣每天要計算碳水化合物的人,

這個包裝容量一個人獨享剛好,

但也很適合外出旅遊的時候跟朋友一起分享喔!


另外要注意的是,產品內含堅果類、花生以及含麩質的穀物及頸族類(墨魚)製品,

有過敏疑慮的人吃之前要留意喔!!

 

08.png

09.png

來好好介紹一下內容物吧!!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精巧的堅果們,

真空包裝讓堅果都保存得很完整,

細看內容物的數量比例大約是杏仁果>薯丁>墨魚花生

 

12.png

 杏仁果 

杏仁果是營養成分很豐富的一種堅果,

除了有健康的油脂,杏仁果還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E,

以及懷孕期間不可或缺的葉酸,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裡的每一顆杏仁果都結實飽滿,

咬得到爽脆口感,皮不苦澀,

果肉吃起來是堅果原有的香甜以及淡淡的調味,

因為我是習慣了不調味堅果的人,

剛開始吃的時後覺得有點甜,但吃久了反而覺得越覺越香,也不太會躁口,

還有一個重點,食用杏仁果也可以增加飽足感喔!!

 

11.png

 薯丁 

薯丁酥鬆脆口,吃起來沒有油膩感、沒有油耗味,

鹹甜鹹甜的口感,也不會過鹹,滿厶ㄨㄚˋ嘴的,

把薯丁跟堅果結合成一包零食,是別家吃不到的口味呀。

 

13.png

 墨魚花生豆 

薯丁堅果綜合包裡最特別的就是這款啦!!

從日本熊本縣進口的墨魚花生豆,

一開始看到墨魚花生我腦中閃過的是黑色的花生,

實際打開之後出乎意料的是一般色澤,

甜鹹口味的花生豆,外層是墨魚口味製成的酥脆外衣,

有淡淡的海鮮香味,內裡包裹的是一整顆的花生米,吃起來一樣沒有油耗味,

除了有海鮮的香,也有花生的香氣,

我覺得墨魚花生豆占了重要的角色,

中和了堅果與薯丁的甜與鹹,將整包零食帶出了新的口感。

 

14.png

薯丁堅果綜合包的口味我覺得還滿下酒的,

不過我平常不喝酒,所以我都拿來配茶,

外出郊遊行車時間,小小一包好拿取,

也可以直接就口即食,再搭配一口冷泡茶解饞又解膩。

 

15.png

16.png

除了外出郊遊隨身攜帶之外,我也會帶到公司跟同事們一起分享,

下午茶點心時間來一包,桌位間傳一傳、再小聊下天,還能增進感情哩。

 

---

 

整包薯丁堅果綜合包,直接吃、分享吃都很美味,

但是愛搞怪又愛吃的我,也把它拿來搭配其他食物一起吃試看看口味,

意外發現兩款滿適合的吃法,也一起分享給大家!

 

17.png

18.png

第一款是搭配冰淇淋一起吃,

酥脆的堅果和薯丁遇到冰淇淋,

微鹹微甜的口感,不僅不會變軟,吃起來還充滿著層次感,

尤其是薯丁,直接拿來挖一口冰起淋,冰冰涼涼又帶點脆感,

從堅果薯丁變身成為甜點,堅果也能吃得很有趣味喔!!

 

19.png

20.png

21.png

另外,則是早晨懶得準備早餐時意外發現的新口感,

簡單的鹹粥灑上一點壓碎的薯丁堅果綜合包,

熱熱的粥不僅暖胃,

堅果與米結合後散發出來的香氣十足,是一碗簡單卻有韻味的粥呀!

 

10.png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現在只有在7-11買得到,

實際在許多間7-11都尋覓的到,且幾乎都放在結帳櫃台旁邊,

07/17~08/27 還有推出優惠活動,第二件6折,

結帳時隨手就能買到,便宜又解饞,温温吃覺得不錯吃,也分享給大家喔!

如果你還有發現其他堅果口味美食,也歡迎分享給我嘿^^

arrow
arrow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