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壺4.jpg

去年夏天的創作
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好好拍照
整體皆以珠寶黏土製作 利用當初入手的模型

undefinedundefined

同為珠寶黏土系列生產的茶壺模型
當初看到這模型的時候 心裡只有一個囧
滿腦子os:這麼大一個茶壺 到底要幹嘛 = =" 誰會把茶壺做成飾品呀....

結果自己造的孽 自己擔
我就是那個把它做成飾品的人..... ( ̄3 ̄)a

手作人似乎都滿喜歡用童話故事來創作的 當然我也不例外
幾經思量(其實是不想浪費買模的錢) 終於決定以愛麗絲為主題來創作
不過 (#-.-)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茶壺的外型呀
還好黏土總是可以變化萬千 加點變化讓茶壺增高 再加上粉嫩顏色 俗氣古樸的茶壺
也能從70年代用來裝燒酒的茶壺變身成為貴婦下午茶組有沒有 ╮( ̄▽ ̄)╭

茶壺5.jpg

這次的杯子 之前也有po出來過
那就是報名珠寶黏土課程的朋友們可以獲得的花茶杯贈品課
沒有模型 純粹自己創作
利用金具表現液體流動的感覺
而作品的杯子是升級板 鍊條上還加上了施華洛的鑽
整體也比課程的杯子縮成1/3了大小
製作難度提高 但可愛度也增加了^^

茶壺6.jpg

配色上選擇愛麗絲常見的藍色與白色
再點綴華麗的亞金色 讓整體更有夢幻的感覺
不過很窘的是 作完之後 怎麼有種美女與野獸的錯覺= ="
愛麗絲的感覺 整個不見啦!!!   Σ(  ̄□ ̄;)  
雖然想到愛麗絲就讓我想到吃....
但珠寶黏土 真的不想再跟甜點搭上邊....
而且 可能會更走鐘 變成歡樂下午茶了
還好 愛麗絲的故事裡還有兔子跟皇后
不過想也知道 我這麼懶 怎麼可能做得出來
所以 就偷懶用了牌意思意思點綴一下
反正 飾品不能有太多主角嘛.....茶杯跟茶壺就夠顯眼了
兔子跟皇后出來亂什麼.... (踢)  ( ̄ε(# ̄)☆╰╮o( ̄▽ ̄///) 
但其實我現在覺得如果茶杯裡有隻兔子好像也不錯

茶壺7.jpg

最後的最後
作品就完成啦!!!
哈哈哈.......

茶壺2.jpg

好啦....我詞窮了
原來再熟悉的事情 一但不碰 就算時間很短 就算曾經是吃飯的工具
也是會生疏的
就像這次的照片跟文章....
離職後 習慣用手機拍照的我 久違地拿出相機 久違地再po篇文
結果.....看照片就知道有多生疏了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