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24_2  

聖誕節的小作品
本來想要來一整個系列耶誕大餐
用羊毛氈、不織布跟最愛的黏土

結果連續幾天的發燒
加上趕不出來的訂單和稿件
耶誕大餐就變成了蛋糕一枚+幾顆松果
後邊再勉勉強搶擺上幾個餅乾
好心酸捏......>"<

但這個蛋糕我還是很喜歡^^
不過製作的過程有點蠢
我真的把蛋糕體用黏土做得好密實
而且表層處理的很光滑沒有裂痕耶!!
前前後後修整了很多天
還在邊邊畫上可愛的小菱格紋(而且今年流行嘛XD)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心血來潮 就把緞帶給加上去了 =口=川
那我到底為了這蛋糕體忙這麼多天要幹嘛???
我真的快被自己打敗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