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完成囉^0^
想咬一口嗎???

這是水果派鑰匙圈系列的最後一篇文
其實這篇 好像也沒什麼製作的過程可以說耶


21  

昨天的水果們待乾燥後進入最後的步驟
因為這次的草莓有切半
所以也要來幫草莓的內裡上色
會使用到的是白色跟紅色的顏料

另外~~有注意到嗎?? 派皮的部分 也加入了莓紅色的果醬囉!!!

22  
剖面上色的部分說實在的 網路還是書本上應該會有
只是....我懶得找了(汗)
直接google一張真實的草莓剖面圖來畫
所以....也不見得是簡單快速的方法 總之結果是一樣的XD

我的做法依序是
1.先在切半的草莓上用白色顏料畫出放射狀的線條
另外中心的地方 那叫什麼部位呢???? 總之也是沿著畫上一圈白囉....
忽然覺得我整個好隨性這樣

2.棉花棒沾取紅色顏料在草莓剖面外圍輪廓上色
只要上邊邊就好 目的是要讓草莓有透亮的感覺^^
如果怕下手太重 棉花棒沾顏料之後 可以先在衛生紙上沾擠下再塗在草莓上

最中心的部分 (就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那裏) 在白色框線裡面 也稍微的上一點紅色

3.其實這樣就完成囉!! 圖三只是近拍漸層而已啦XD


所有水果都完成之後
就可以進入擺飾的動作了
29  

黏合之前建議先擺出個大概之後 再做黏合的動作
避免失誤再修正 黏膠殘留在水果上就醜了

如何擺飾.....則是依照個人喜好去擺
每個人的美感 跟喜好不同~這邊就不多加贅述了
那就貼出不同角度的圖直接看囉
  20252423     


最後則是細節的部分
再挑出來分享^^

26  

左上角的部分有發現藍莓看起來跟前面的不一樣嗎?
最後有幫藍莓上了點白 呈現果粉的感覺 (其實照片上好像也看不太出來)
另外 最後完成之後 也都有再上一層膠保護整個黏土唷!!

左下角則是我很ㄍㄟ掰的想露一下派的屁股
雖然完成之後 看不到
不過派皮底部也有乖乖的上色唷!!
至於上面看到像水滴的東西 則是我上膠準備黏合的時候 忽然想到要拍的啦....
請忽略他...

右邊
又是一個忽然想到 好像都沒交代這個派的大小
實際的尺寸大約是3公分唷^^

28  

那麼 最後放上一張實際吊掛起來的樣子作為結束^0^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